DP25-72.jpg

關於安東:

多才多藝的年輕表演者,一心一意想要帶著帕納大師的女兒一起逃離這個劇團去見識外面的世界。

關於安德魯加菲爾:

安德魯加菲爾寄了他與他的女友在洛杉磯做的一支試鏡帶給導演。每個情節,都用三種方式詮釋,原本導演還想說:『這傢伙絕對是極好的演員。』沒想到不到一週時間,導演就接到希斯打來的電話,希斯問說:『你選角是不是挑了一個叫安德魯的傢伙?你不會相信的,我現在正要去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奇妙的力量當時就已經在運作了。

加菲爾對自己雀屏中選相當興奮:「安東這角色非常快樂、心胸非常開闊、非常溫暖且孩子氣,但我覺得他擁有比大他一倍以上歲數的人更多的智慧。他看待世界的方式非常好,非常純淨,非常天真。我認為泰瑞看待生命中的事情非常黑白分明。他喜歡在他的電影、生活與世界中,把事情分成好與惡。所以我想我是被分配入好的那一籃,儘管黑暗的徵兆有時還是會籠罩在我身上。但我想我在片中就像泰瑞的孩提與年輕時期,試著理出頭緒自己到底是誰、適合什麼地方、並且拼命地當好人,拼命地想幫得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