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29-13.jpg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今天將於全台盛大上映囉~想知道關於本片的十個必知的拍攝花絮嗎?就讓我們報給你知,讓你對這部電影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喔~

 

趕快進來瞧瞧哪十件絕對不可不知的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秘辛!


 

wallpaper_tony_charmeur.jpg

1.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是希斯萊傑的最後遺作


新影像.JPG 

2. 希斯萊傑的意外逝世,導致本片停拍數個月,導演泰瑞吉連到處奔走、電話洽詢,更大幅更動劇本,只為了完成希斯這部最後作品。


dp_reel_4.012.jpg  

3. 希斯萊傑去世前,完整拍攝完劇本中鏡外的戲份,而鏡中的魔幻冒險,則由強尼戴普、裘德洛和柯林法洛三人接替發揮。


dp_reel_4.042.jpg 

4. 希斯萊傑逝世後,由強尼戴普、裘德洛和柯林法洛三位希斯生前好友齊力完成,並將全數的酬勞都給予希斯的小女兒瑪蒂達,做為她未來的教育費用。


dp_reel_4.016.jpg  

5. 當強尼戴普頂替希斯萊傑進劇組演出時,強尼詢問導演泰瑞吉連能否自由發揮台詞:「Don't shoot the messenger」,豈料這不僅是希斯萊傑拍攝的最後一句台詞,更是希斯生前即興創造的台詞,這樣的巧合讓泰瑞吉連相當驚訝,讓他深信希斯還在現場。


DP55-5.jpg 

6. 電影中有一半以上的即興台詞由希斯萊傑自己現場發揮。


莉莉蔻兒.jpg  

7. 伊娃葛林(【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女主角)曾是薇倫婷的第一人選。


DP32-23.jpg 

8. 包括艾比康妮許、米亞華斯科斯卡等人都曾參與薇倫婷的選角,最後由英倫名模莉莉寇兒贏得這個角色。


新影像5.JPG 

9. 柯林法洛和飾演帕納大師的老牌男星克里斯多福普拉瑪,本片是兩人第三度合作,之前曾合作過【亞歷山大帝】和【美麗新世界】。


新影像2.JPG 

10. 本片是泰瑞吉連繼1988年【終極天將】後,相隔二十多年再次親筆畫整部電影的分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