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氣】瑤瑤親自跪膝擦拭河道,以及所有拔河訓練  


瑤瑤被讚拔河神童  笑稱比腕力演藝圈線上女星無人能敵

郭書瑤挑戰【志氣】魔鬼訓練  堅決不用替身向彭于晏看齊

大談「志氣」精神  感動表示繩力女孩改變她的人生

 

  去年感動勵志、鼓舞人心的熱血國片【翻滾吧阿信】風靡全台,彭于晏為戲練出結實六塊肌,體脂肪下探6%,獲得影評觀眾一致好評,不僅票房長紅更因此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年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真實故事的勵志國片【志氣】,女主角郭書瑤為求自然,全片素顏演出拔河隊繩力女孩,並接受大量魔鬼體能與拔河訓練,難度甚高的拔河戲劇組安排了替身,瑤瑤一口回絕不用替身,就算再疼痛辛苦也堅持全程親自上陣。拍戲過程瑤瑤天天跟著真實拔河隊女孩進行訓練,每天體能課程包括十圈操場、各三十下蛙跳、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伸展拉筋、舉啞鈴、懸吊拔河繩等重量訓練更少不了,基本訓練完畢後更接著三至五小時的拔河技能訓練,這些特訓對從未經歷過的女演員來說,更是極大的困難挑戰,兩個月拍攝下來,瑤瑤不論雙手、膝蓋或全身都是破皮瘀青,而且體脂肪更從原本18降至14,體態勻稱紮實,為戲拼命媲美女版彭于晏。瑤瑤笑稱:「訓練真得很辛苦,說不定和當兵一樣操,這兩個月訓練下來,我想演藝圈線上的女明星可能沒有人比腕力可以贏我了。」


【志氣】瑤瑤練習完手臂紅腫吃盡苦頭  

 

  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國片【志氣】,將台灣之光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背後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為了能真實揣摩拔河隊女孩,郭書瑤每天準時一早到學校報到,親自參與每一項景美女中拔河隊選手該做的所有訓練,更包括打掃體育館環境,以及跪著用抹布擦拭最重要的河道,此外,更接受拔河隊繩力女孩的指導,學習拔河握繩、姿勢、運用力氣等專業訓練,專業拔河危險性相當高,往往選手都至少要訓練兩三年時間才能安全上手,也因此瑤瑤抓緊拍攝空檔全心投入練習,並迅速抓住拔河要領與正確姿勢,對於瑤瑤的努力,導演張柏瑞也深深被感動:「一個專業的拔河國手必需經過多年的訓練,瑤瑤必須要讓觀眾相信她是一名專業拔河選手,但讓人驚喜的是,瑤瑤學習能力超強,在開拍前所有的姿勢都已經和專業的拔河選手一樣,這點甚至讓其拔河隊同學都大吃一驚。」瑤瑤訓練進步神速,幾乎就像是拔河隊一員的成果,讓拔河隊女孩們都嘖嘖稱奇,尤其片中飾演冠平一角,並身兼指導她的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員王孜沄更是大讚直稱她為「拔河神童」,讓常常訓練到體力透支的瑤瑤哭笑不得。長期和拔河隊繩力女孩們相處,讓瑤瑤充分感受她們的志氣精神,更被這些小女生努力不懈的勇氣與毅力給深深感動,瑤瑤表示:「拔河過程非常辛苦,但當我一想道這些小女孩每天都是這樣練習,我真的就會覺得自己絕對要更努力,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拔河這項運動,也更能體會這些繩力女孩們在榮耀背後,比任何人都還要辛苦與努力付出。」瑤瑤為電影辛苦訓練的花絮影片,今日於Yahoo!奇摩電影獨家首播(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522&pid=11825 ),將看見最真實堅毅的繩力女孩郭書瑤。

 

【志氣】為加強訓練體能,瑤瑤片中和隊友一同加強練習  


  為了【志氣】電影宣傳,今天瑤瑤也特別和參與演出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繩力女孩安捷、阿摩斯一同前進世新大學,與三百名大學生分享電影拍攝甘苦過程,此外更宣布電影與遠見雜誌合作的「志氣圓夢計劃」正式開跑(http://www.gvm.com.tw/event/201212_stepbacktoglory/index.html )1220日起上遠見雜誌官網和和七位親朋好友報名「志氣圓夢計劃」,讓電影【志氣】和遠見雜誌一同協助圓夢,冠軍將可獲得八萬元獎金!瑤瑤表示:「由於拔河是八人要齊心協力一同完成的運動,因此我們希望這次的【志氣】圓夢計劃傳達這樣的理念,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可能是你一輩子最大的力量,歡迎有夢想的朋友們組隊八人一同報名參加。」除了圓夢計劃外,瑤瑤也特別在世新大學舉辦志氣抱抱會,希望在迎接2013年的歲末,將電影裡的【志氣】傳遞給所有人,因此現場開放讓學生鼓起勇氣上台大喊2013年志氣願望,瑤瑤就給予溫暖的志氣擁抱,預祝有夢者能在明年完成最美的夢想,現場許多男同學都踴躍舉手,紛紛上台大喊自己的志氣夢想,只為了能夠獲得瑤瑤的志氣抱抱,更有同學擁抱完大呼自己擁有無比勇氣,絕對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志氣夢想!

 

【志氣】郭書瑤和景女拔河隊演員安捷和阿摩斯與現場學生一同志氣合影  


  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于美人、昆凌、陳幼芳、高玉珊、蹦蹦哥、高盟傑主演,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明年28日農曆春節檔全台盛大上映,故事描述一個隔代教養的單親高中女生春英(郭書瑤飾),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她取的,意思是說有存擱有閒,因家庭環境的關係,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她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的家庭背景,因為這些拔河隊的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這些孩子非常的正向,反而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常人更加努力。這群拔河女孩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輔導下,揮灑著她們的汗水與淚水,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201328日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立即按讚成為【志氣】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分享志氣貼紙寫下2013年的志氣願望,救有機會獲得【志氣】演員郭書瑤、莊凱勛和楊千霈精心準備的新年開運好禮!


【志氣】與許志氣願望的大學生志氣抱抱 【志氣】瑤瑤練出好體能,笑說演藝圈線上女演員比腕力無人能敵 【志氣】瑤瑤以一席黃色小洋裝出席校園活動 【志氣】為訓練瑤瑤體脂肪下降至14 【志氣】河道對於拔河隊相當重要,瑤瑤也得親自下場擦拭河道 【志氣】拔河過程讓瑤瑤體會拔河女孩們的努力與辛苦 【志氣】拔河隊高一生需整理好拔河協與器材 【志氣】每天需要伸展拉筋練習,瑤瑤和拔河隊同學一同熱身 【志氣】今日瑤瑤宣佈電影與遠見雜誌合作的圓夢計劃活動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