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6.JPG 

 

裘德洛爬天梯躲黑道追逐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莉莉蔻兒情挑柯林法洛 


 

英國帥氣男星裘德洛才剛在聖誕節檔【福爾摩斯】中迷死許多女性觀眾,緊接著又將在本週上映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中再度展現迷人丰采,而為了與希斯萊傑的扮相連戲,裘德洛也首度嘗試煙燻妝以及梳起小馬尾,乍看之下完全認不出來是他!除此之外,裘德洛也是三位接演的人當中最命苦的,為了拍攝一段被黑道追逐的戲碼,他不但要吊著鋼絲還要爬天梯,光是拍攝爬梯又要摔落下來的橋段以及採高梯行走的畫面就足足拍了三個工作天。而相對於其他演員在藍幕前演出的不適應,曾拍過全藍幕電影【明日世界】的裘德洛則顯得駕輕就熟,他表示只要靠著想像力就能很快進入狀況,還會覺得很有趣味並且愛上這種表演方式。

dp_reel_4.042.jpg 

 

【帕】片另一個"嬌"點是來自英國的精靈名模莉莉蔻兒,她在片中和柯林法洛共乘愛之船。柯林法洛笑著說:「裘德洛又要吊鋼絲又要爬梯,我卻可以快樂的和美女調情,導演真的待我不薄。」沒錯,在片中多位男演員,柯林法洛是唯一和超級名模莉莉有肢體接觸的演員,可說是獨享艷福。而關於莉莉蔻兒有多場全裸只用頭髮遮掩的養眼畫面,柯林法洛說:「真可惜那幾場戲我都不在場,哈哈,她完美呈現了馬戲團舞台上所需要的特殊效果,毫無疑問的,導演也努力勾勒出了莉莉的青春美麗。」而對於和那麼多大牌演員合作,莉莉蔻兒表示:「我費了許多心力,但是一切付出非常值得,所有參與的人心地也都很好,所以工作時總有一種非常正面的氛圍,大家非常團結,感覺不到任何暗中較勁,也沒有大牌小牌之分。」導演則說:「我們做了簡單的試鏡,然後就選中了莉莉蔻兒,當時我只想找個能看起來像十六歲的人。事實上,當我們開始與莉莉拍片時,我以為我可能犯了錯,因為她是如此缺乏經驗,而周遭都是如此優秀的演員。但是她應變能力佳,而且越來越進步。最後的結果絕對是精彩的演出。」

 

新影像3.JPG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集結了希斯萊傑、強尼戴普、裘德洛和柯林法洛這樣的空前絕後卡司,閃亮的巨星陣容絕對能讓你值回票價;而生動有趣充滿想像力的劇情,必定能帶給你一場前所未有的華麗冒險!!別忘了1/22日前往戲院參與這場此生無法再有的極限震撼!! 

 

新影像5.JPG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敘述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是在很久以前他為了長生不老,答應惡魔在他第一個小孩16歲的時候就把小孩送給惡魔,時光飛逝,帕納大師的女兒華倫婷娜已經接近16歲了,而愛女心切的帕納大師決定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女兒,於是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於焉展開,……

 

新影像.JPG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122()晚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