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_reel_5.003.jpg

關於東尼:

這是東尼在魔幻世界中的最後面貌,究竟他是誰,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關於柯林法洛:

柯林法洛來自愛爾蘭的都伯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所以柯林法絡有著家族健壯的身材,在電影中也常常飾演豪邁帥氣的角色,但是原本柯林法洛一度想要克紹箕裘,後來卻轉而著迷於演戲,並進入都柏林一家戲劇學校就讀,在學期間即開始在幾部電視迷你影集露臉。出道不久,柯林法洛的精湛演技,首先被【蝙蝠俠】導演喬舒馬克相中,找他演出【猛虎島】(Tigerland),果然一炮而紅,並且榮獲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他的大導演緣,讓他緊著獲得史蒂芬史匹伯欽點,將和湯姆克魯斯一同演出【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而捧紅他的喬舒馬克也堅持與柯林法洛再續前緣,又找他在驚悚片【絕命鈴聲】(Phonebooth)飾演一個公關人員,因為不小心接了路旁公共電話,陷入與變態殺人魔糾纏不清的驚險之旅。

這位被譽為電影界明日之星的愛爾蘭明星曾在賭城接受國際媒體聯訪時,不但頭髮有點混亂,右手臂有個大刺青,連左手指都有個小刺青。穿著牛仔褲、T-shirt的他,看起來很像是搖滾歌手,帶著濃厚愛爾蘭口音的他講話像是連珠炮一樣,相當直率真誠。集諸位大導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柯林法洛,之後還取代愛德華諾頓,與布魯斯威利合演【哈特戰爭】,他在片中飾演一名耶魯大學法律系肄業學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到歐路從軍,卻不幸成為德軍戰俘。在電影開拍之前,柯林法洛花了一些時間在耶魯大學,希望磨出就讀於長春藤名校的獨特氣質。本片遠赴歐洲布拉格拍攝,所有演員都得待在當年的戰俘營遺址,實際體會戰俘的辛酸滋味,當柯林法洛在接受US Weekly記者訪問,被問到待在冰冷、破舊營房時,是否覺得這樣的拍攝過程很辛苦,這位性格男星卻直言無諱回應:「大家都帶著電暖爐及啤酒,我還帶著女朋友同行,所以感覺好得不得了!」

 

資料來源:KingNet 影音台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047475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