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ne Troyer as Percy (LD).jpg

關於派西:


一個愛挖苦人且憤世嫉俗的侏儒,卻是帕納大師不可缺手的幫手。


 

關於維尼特洛耶

「維尼特洛耶在非常早期便已經被我們相中,」導演表示,「他在【賭城風情畫】裡只出現了大概兩秒鐘。我認為如果我們要有一團特殊的人,一個平常的小個子還不夠好,我們必須要有個最矮的傢伙。但是,不只是他的體型我瞭解維尼的一點,就是他的態度,他是派西的不二人選,因為派西很憤世嫉俗,他是個自以為了不起的傢伙,他從來就不甩任何人,而維尼看起來就是這樣。」

特洛耶自己也同意表示:「他這個角色的身上,絕對有許多與我相同的部分。他有點難搞、愛語出嘲諷、憤世嫉俗,不鳥任何事。我喜歡飾演這個角色。如果我能再演一次,我會願意。我喜歡挑戰。我不認為泰瑞太過苛求,因為當你在拍某一場戲時,你想要達到完全的效果,你不想只是浪費光陰。所以泰瑞導戲時,我相當樂在其中。他知道他想要什麼,他有許多很棒的點子,讓拍片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