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ole as Valentina on stage (FD).jpg


關於華倫婷娜:


帕納大師美艷動人的愛女華倫婷娜,因為父親與惡魔一個錯誤的賭注,讓她將要成為惡魔的女人,有人能夠拯救她嗎?

 

 

關於莉莉蔻兒:

莉莉在14歲時於倫敦蘇豪區街頭被星探發掘,但她轉身離去。她其後改變主意,與Storm Models簽約,其下所屬還有超級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

她本身擁有一頭紅髮,是少數紅髮模特兒能夠成為名模。她被歸屬於有精靈和娃娃臉特徵的模特兒,就像Heather Marks·沃德戴文·青木般。

她現在是馬莎百貨服裝廣告的模特兒,亦是服裝廣告系列中最年輕的模特兒。莉莉成為馬莎限量服裝系列中唯一的面孔。

2007,莉莉被提名為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年度模特兒」(Model of the Year),但大獎最終歸入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手中。

2008,《星期日泰晤士報》估計莉莉共賺得6百萬英鎊 她在英國獲排名最富有年青人第77位。

同年10月,莉莉全裸登在《花花公子》的封面及內頁中。她在照片中拿著一隻小熊,身上沒有穿任何衣服,除了一雙白襪。這輯照片被受爭議,有人甚至要求馬莎百貨中斷與莉莉的合約。馬莎百貨聲明他們會繼續使用莉莉,認為莉莉「是個有名氣,形象高而且需求量大的模特兒,這是我們安排她為我們工作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該品牌的發言人強調,「這全然是自己的選擇去接受其他的工作,我們並不希望妨礙她的工作事業。」。莉莉也被《Paradis》雜誌拍攝全裸照。

導演回想道,「所以我們做了簡單的試鏡,然後就中了,選好了!我只想找個看上去特別生澀的人,我想要找個能看起來像十六歲的人。事實上,當我們開始與莉莉拍片時,我以為我可能犯了錯,因為她是如此缺乏經驗,而周遭都是如此優秀的演員。但是她應變能力佳,而且越來越進步。最後的結果絕對是精彩的演出。」

「我感覺費了許多心力,」蔻兒在片場時坦承,「但是一切付出非常值得,泰瑞真的有一副好心腸。所有參與的人心地也都很好,所以工作時總有一種非常正面的氛圍,大家非常團結,感覺不到任何 ”自我在暗中較勁。也沒有大牌小牌之分,儘管真的有,且泰瑞會拿此來開玩笑。這裡有一種態度鼓勵每個人全力以赴,這是非常美妙且特別的。」

「拍片和當模特兒非常、非常不同,但我期待它感覺是不同的。兩者的不同處顯然不勝枚舉,這兩個產業感覺也非常不同。如果是彼此世界的結構,我確定它們頗為相似。但是擺在一起看,就有許多不同之處。我感到更多壓力,並且更投入演戲,反正這對我而言,也是好事一件。所以我感到更加值回票價,當我在從事模特兒工作時,我總是感到頗為受限,模特兒能真正表現自己的部分非常少;演戲不完全是建立在美感上,當然,外貌是你得到這份工作的原因之一,但是演戲就像有兩千萬種可能。它就是:『好,你能做什麼?上場來證明它。』這讓演戲更加困難,但以相同標準來看,也更加令人興奮。」

部份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