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_reel_6.004.jpg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影壇樂界大老共襄盛舉

已故巨星希斯萊傑的最後遺作【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即將於明年122日上映,此片中除了還有強尼戴普、裘德洛、柯林法洛接棒演出之外,還有影壇長青樹,就是曾以【真善美】紅遍全球的克里斯多福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以及全才型音樂人湯姆威茲(Tome Waits)演出,讓全片層次再度提升。

導演泰瑞吉連說:「克里斯多福普拉瑪是第一個決定的演員,他是一名出色的演員,舉手投足都是戲,關於克里斯多福最奇妙的一點就是,他的戲感證明他絕對是這個角色的完美人選,他也一直都想為這角色注入幽默。」普拉瑪說:「我飾演的是主角,不是魔幻世界,而是帕納大師,哈哈。泰瑞吉連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我希望你能演我的主角--一個神奇的老人。』我想他打電話給我也許是因為還有在演出、而且能夠說得出話來的老人演員不多,而我是其中之一。我一年比一年幸運,因為人數越來越少,只要我還依然生龍活虎,我就能到片場報到。所以我就答應了。」

克里斯多福普拉瑪的角色帕納大師不時的就會出現很傳奇化的情節,影片背景非常的多采多姿與繁忙,還有影片中其他的生物也有大量的動作,因為導演泰瑞喜歡動感,所以普拉瑪決定試著以穩重且內斂的方式詮釋帕納大師,而不是外放的戲劇化演出。克里斯多福說:「我想我這麼做成功了,因為他的內心對於他因魔鬼背叛女兒滿懷悲傷。但是這點平衡了整部電影,讓電影不僅僅是一則很普通的奇幻故事,片中還有一些黑暗與悲劇面,但是導演佐以輕鬆的方式處理,讓全片更加生動。」

導演表示除了請到普拉瑪之外,他還努力尋找音樂界傳奇人物,同時也是兩屆葛萊美獎得主--湯姆威茲來為本片演出,威茲不僅僅是歌手、還是詞曲作家,同時也是一位演員,他精通各種音樂類型,並為許多知名電視以及電影製作過配樂(【鍋蓋頭】、【女模煞】、【地獄怪客】、【史瑞克】等等),是美國音樂界承先啟後的人物。威茲說:「我飾演魔鬼,我不是飾演個性格有點邪惡的人。我飾演的就是「魔鬼」,這是頗為讓人好奇的難題--你要如何詮釋魔鬼?你如何詮釋一名在歷史上已經如此有份量且根深蒂固的原型角色?我最後瞭解到,我必須要以我自己來詮釋--那就是我的風格的魔鬼。」

無論是普拉瑪飾演的帕納大師或是湯姆威茲飾演的魔鬼,兩位大師純熟的演技讓人不知不覺就進入了這個魔幻世界,帕納大師垂垂老矣、行事欠考慮的優柔個性和魔鬼堅定的意志形成強大的對比,而兩人千百年來的黑暗賭注將和鏡中繽紛華麗、充滿快樂希望的世界再度對戰,想要體驗一場光明與黑暗比賽的華麗旅程嗎?請記得進戲院觀賞【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nas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